天雷滚滚

你们是我大哥行了吧(13)

(13)

倒追火葬场准备上线

叫我刹车小能手,嘿嘿😁

本章彤腾耿飞

注意避雷


没了那些破事后,沈腾飞把自己的小店租了出去,自己干脆搬去和耿浩一起住了。每天就是看着耿浩训猴表演,帮他捧捧场。

沈腾飞真的把猴山给买了下来,再也不会有人来催耿浩换行,耿浩也轻松了不少,沈腾飞把山后面的小院收拾了一下,把二人的东西搬到了尽里边的小屋里,把剩下的地方改成了给小饭馆,晚上亮起灯,耿浩耍猴他做饭,倒也吸引来不少人,小日子质量蹭蹭的往上涨。而对于之前发生的事,二人都心照不宣的谁也没在提过,只想着把现在日子过好就行了。

今天是开标的日子,沈腾飞难得的把厨房交给了新来的的小徒弟自己则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瘫坐在小店里嗑着瓜子看着电视新闻,果然那块地皮被陆石屹成功拿下,看着电视里赵俊以被气的发黑的脸,沈腾飞就一阵暗爽,朝着吐了块瓜子皮“孙子,知道爹的厉害了吧。哼。”

外面淅淅沥沥的开始下雨,猴戏是演不成了,耿浩牵着欢欢领着它进了小店里避雨,看着沈腾飞嘚瑟的样子有看了眼电视上陆石屹得意洋洋的表情,他没好气的直接拔了电视的插销。

“诶,干嘛呢,爹还要看呢。”沈腾飞不嫌事大,还想继续赵俊以吃瘪呢。“看看,有什么好看的,我饿了,去做饭。”耿浩烦躁的把沈腾飞哄了起来,意识到耿浩这是吃了味儿,沈腾飞也就没和他犟,放下手中的瓜子,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碎屑,“都是养儿防老,怎么还得爹伺候你。”沈腾飞还没说完耿浩就朝他扔了把瓜子,沈腾飞一侧躲了过去,转身进了厨房,最后还不忘喊一句“等会儿把地给爹扫了。”

耿浩把欢欢拴在一旁的桌腿上,拿起扫把开始打扫被糟的和战场一样的地面。

扫完后,耿浩把条扫收起来,从冰箱里拿了两瓶酒,自己开了一瓶先喝上了,没一会儿沈腾飞就端着两盘冒着热气的菜走了出来。

耿浩递给他筷子,帮他倒了一杯酒,二人碰了个杯,开始边吃边聊些家常。俩人从小一起长大的,早就没了什么秘密,现在更是整天黏在一起,那能有什么新鲜事,沈腾飞之前提议过说他想出去在找份工作,但被耿浩否决了,自那次事后,现在耿浩恨不得给沈腾飞脖子上也栓根链子,生怕他在给自己招到麻烦,被人骗走。

“你电话。”耿浩那下巴指了指沈腾飞身后吧台上一直在震动的的手机,沈腾飞有些疑惑的放下了筷子,小跑过去,给他打电话的是租他原来小店的人,“这么晚,什么事呀?”沈腾有些不耐烦的接通了电话。

“喂,飞哥呀,你过来一趟吧。”对面的人对着沈腾飞哀求道。

“这咋了呀?”沈腾飞觉得对方可能是遇到了什么事,耿浩放下了酒杯投来了好奇的眼神,沈腾飞捂着手机朝着耿浩解释了一下“大春,租我店的那个,你继续吃。”

“店里有个人喝多了,非嚷嚷着要见老板,指名道姓的要找你,我想把他架出去他还动手,诶呦这把我打的。”沈腾飞听完一阵头疼,看了看还在吃饭的耿浩和那边急得要死的大春,不禁扶额,随后安慰道“你先稳住他,别让他把店砸了昂,我这过去。”

“咋了?”耿浩发现了沈腾飞的异样问道,沈腾飞挂了电话拿走了桌子上的车钥匙和伞,“店里来了个耍酒疯的,我去处理一下。”沈腾飞说完就准备走,路过耿浩身边时,耿浩抓住了他的胳膊“要不我跟你去?”沈腾飞笑着推了下耿浩的脑袋“算了吧,万一你俩闹起来再把爹的店给砸了,爹找谁说理去,没事,实在不行我就报警。”安抚好耿浩沈腾飞才出了门,没走多远就听到耿浩在屋里喊了一句“路上小心点,早点回来!”

“好嘞!”

喝了点小酒又赶着下雨,沈腾飞不敢开太快,原本5分钟左右的路程他开了有10分钟,到了小店,沈腾飞停好车,撑着伞就赶紧跑了过去。

进门后他左右查看了一会儿,看见了角落里堆满了酒瓶的座位,和趴在座位上穿着一身名牌的人,已经恨不得跪着求他的大春,“咋了呀这是?公子哥和家里闹别扭出来买醉?”沈腾飞指了指桌子上脸朝下的醉的不省人事的人问道,大春看见沈腾飞就像是看到了救星一样,开始哭诉自己的苦衷“飞哥呀,他这几天一直来,每次都坐这里,啥也不点就光喝酒,等打烊了也就走了,就今天也不知道为什么,赖着不走了,还扒着你的照片不撒手。”这个店在重新装修的时候沈腾飞为了凸显自己,特意打印了自己的照片做成了立牌放在了店里的每一个桌子上,现在这个桌子的就在那个醉鬼的怀里。沈腾飞不由得皱起了眉头“什么玩意,耍酒疯就耍呗,还偷老子立牌。兄弟,嘿醒醒兄弟。”沈腾飞把手里的伞扔到地上,拿微凉的手推了推倒在桌子上的人。

“唔,你干嘛,别碰我。”被吵醒的人带着怒气甩开了沈腾飞的手,费力的坐了起来,沈腾飞这才看清楚那人的样子。“小彤?”沈腾飞没想到自己还能再见到于小彤,毕竟那天发生的事让他以为于小彤肯定嫌弃死他了。被吵醒的于小彤努力的眨着眼睛聚焦,辨认出拍醒自己的人是沈腾飞后,蹭的站了起来,不稳定晃了晃后整个人扑向了沈腾飞,抱着他把头架在他的肩上就开始哭。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的那叫一个惨,把沈腾飞和大春都吓了一跳。

“沈哥!啊啊啊。。。对不起。。我不该瞎说的,你别走好不好!我错了。你别丢下我。。。”于小彤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还带着酒气,沈腾飞实在是招架不住,但也只能先撑着。

“飞哥你。。这。。”大春觉得自己的脑子开始不够用了,感情俩人这是认识的呀。

“那啥大春,你先走吧,等会儿哥给你锁门。快走快走。”沈腾飞一边拍着于小彤的后背帮他顺气怕他哭到一半把自己憋死一边还得赶紧把大春赶走,怕他看了笑话。

赶走了大春沈腾飞才稍稍松了一口气,于小彤发育的很好,比沈腾飞高出了半头,还满身腱子肉,沈腾飞要很费力才能撑住他。

“小彤,你先别哭了,哥不在这呢吗,你先松手行不行。”沈腾飞要撑不住了,双腿开始打颤,但奈何又推不动于小彤。

“嗯。。。好。。”于小彤抽了抽鼻子,有些不舍得松开了手,就这么低着头像是个犯了错的孩子,虽然松了手但还是拽着沈腾飞的下衣角不肯撒开。沈腾飞也不想在意这些,探过身从桌子上拿了点餐巾纸帮于小彤擦了擦脸上的泪痕。“你说说,有啥事咱不能好好说吗,非得喝酒,喝完了还闹酒疯,呦呦别哭了,再哭成花猫子了。”沈腾飞发现自己擦的速度赶不上于小彤掉金豆豆的速度,擦到一半于小彤就突然抓主了他的手腕。

“沈哥你打我吧。”于小彤突然蹦出这么一句,然后就拽着沈腾飞的手往自己脸上打,这可把沈腾飞吓得够呛,死命用另一只手压了半天才压住于小彤的动作。“你这倒霉孩子,陆石屹呢,我叫他来接你,你说你,喝多了还打自己,多完蛋啊。”沈腾飞挣脱于小彤,从他的衣服兜里找出来他的手机,说着就要给陆石屹拨过去,在通了后,又被于小彤立马挂掉了。

“不给他打。”于小彤委屈的说道,喝多的最大,沈腾飞也只能先顺着他,把手机放回来于小彤的兜里。

“沈哥,我。。。。我好想你,对不起。”于小彤拽着沈腾飞说着又要哭出来,“我不该。。。我不该说那些话的。。。我不是故意的。。。你别生气了好不好。。。”沈腾飞从于小彤的三言两语中猜了个大概,这个倒霉孩子在自责呢,想到这里沈腾飞心里一软揉了揉于小彤的脑袋把他抱进自己的怀里。“诶呦,你说说你,多大点事儿呀,哥不生气,别哭了昂,没人怪你。”沈腾飞的语气软了下来,他本来就吃软怕硬,尤其是受不了别人哭,看着于小彤这样,哪里还会想怪罪他。

“我找你。。。我找你找了好久。。陆先生和我说你住在这。。。可你搬走了,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沈哥,你别不见我好不好。。。”于小彤趁着酒劲把这小一个月的苦楚全都跟沈腾飞抖搂出来,惹得沈腾飞也眼眶一红,鼻头发酸。

于小彤的话让他想起来自己小时候,孤零零的一个人,抱着前任院长的大腿哭着求他把自己带走,结果他还是被丢下了。“哥没生气,也没不想见你,你别多想了。”

“哥,我还想吃你的炒饭。”于小彤哭的差不多了,肚子开始不合时宜的叫了起来,沈腾飞笑了一下,安慰似的拍了拍他,“行,哥给你做,你等会儿。”说着沈腾飞就往后厨走,于小彤怕他在消失,就一路跟着,拽着他的衣袖不肯撒手。

进了厨房,沈腾脱掉外套,把里面花了呼哨的衬衫袖子卷起来,熟练的拿起刀切上了菜。

看着沈腾飞的背影,于小彤觉得自己的酒醒了一大半,哪里还有刚刚有委屈的模样,眼神里满是欲望。沈腾飞走的急没换衣服,上身是他钟爱的花衬衫,下身就随便的套了条短裤,短裤的腰部还是松紧带的,把他的腰完美的勾勒出来,下面还露着两条算得上匀称的小腿。于小彤觉得自己有些燥热,把衣服拉链往下拉了拉,沈腾飞这人做饭有个毛病就是爱扭,看着在自己面前一扭一扭的屁股,于小彤淹了口口水,他小心翼翼的靠近,试探性的从背面环住了沈腾飞的腰,以为他酒还没醒的沈腾飞并没有在意这些,继续扭着,这一扭不要紧他的胯开始有一下没一下的蹭过于小彤的关键部位,没一会儿沈腾飞就意识到了不对劲,换在自己腰上的手越来越紧,自己屁股那也好像被什么炙热的物体顶住,身为男人沈腾飞当然知道这意味什么,他停下手里的活,小幅度的扭头想和于小彤讲道理“小彤呀,先松手好不好,都是男人哥理解,但你也得注意一下。”

结果于小彤非但没松手而是干脆把他压向灶台,在他的脖颈出舔舐着,下身也开始不安分的往上提。

“沈哥,我真的好喜欢你,给我好么,我保证轻点。。。嗯。”于小彤说着手开始不安分的向往沈腾飞的裤子了神,被沈腾飞拦住了他意识到自己得赶紧想办法不然今天就算是载了。

“小彤你先松手,你这么年轻,能找到更好的,别死结巴啦的跟我这里耗。”

“我只想要你,沈哥别拒绝我好么?”于小彤说着就想强行扒了沈腾飞的裤子,这回沈腾飞急了“于小彤,你给我冷静点,发情出去发,我他妈的有男朋友。”

听到这里于小彤眼神暗了一下,开始更加暴躁的想把沈腾飞扒光“男朋友?谁,是陆石屹,赵俊以,还是你还有别人,我不比他们差的沈哥,给我个机会好不好。唔。”于小彤还没来得及更近一步就被人一平底锅从背后撂晕,趴在沈腾飞身上。

原来是耿浩还是不放心怕遇见闹事的沈腾飞吃亏就当是散步了,走到店里,谁想到能让他撞见这一幕,如果不是他来的早,估计现在可能更少儿不宜。

“咋整?”耿浩没有责备沈腾飞只是和他商量怎么处理已经晕了过去的于小彤。沈腾飞把他从自己身上翻下去,有些颤抖的整理了下着装说“能咋整,送警察局呗。”


评论(1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