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滚滚

你们是我大哥行了吧(14)

(14)

沈腾飞叫了辆出租车,耿浩架着于小彤进了后排,沈腾飞本来说是跟着一起进去,但耿浩怕于小彤在找到机会扒在沈腾飞身上,把沈腾飞轰到了副驾。

“浩呀,有些事不是你看到的样子,这小孩喝多了,我也不能欺负孩子是吧。”车上沈腾飞别着头和耿浩解释道,自打上车以来耿浩就没说过一句话,沈腾飞估摸着他这是在和自己生气,而且他也确实不占理,“欺负孩子,就这玩意儿我告诉你沈腾飞这事没完,回去看我怎么收拾你。”耿浩有些嫌弃的靠在自己身上乱蹭的于小彤给推开了,想着幸好没人沈腾飞坐后面,不然这小兔崽子还不得当面给他带个绿帽子。

“沈哥,你瘦了,别瘦呀,瘦了手感不好。”已经醉的不省人事的于小彤傻笑着捏了下耿浩的腰,把耿浩吓够呛,恨不得在给他脑袋一下,“什么手感好不好的,你这倒霉孩子,别瞎说。”沈腾飞也吓的几乎要从副驾驶窜到后面捂住于小彤的嘴。

“行,沈腾飞,等回家的看我怎么收拾你。”在外面有外人耿浩也不好发作,一手推着于小彤的头把他推到座位尽头和他拉开距离,怕他在乱抓。沈腾飞自知解释无用也就没在挣扎,心情复杂是靠着玻璃。

到了警局后,艾迪生已经到了见怪不怪的地步,抬眼看了眼沈腾飞后不假思索的朝里面喊了句“陆鸣,你'前嫂子'又来了!带着小彤!”艾迪生还没喊完就被沈腾飞捂住了嘴,这要是让他在喊下去自己的日子还要不要过了,“同志,你这话别乱说啊。”沈腾飞边说边给他使眼色,一直拿眼神朝耿浩那边瞟,艾迪生接受到消息后神情有些复杂,他觉得陆石屹找沈腾飞已经很颠覆了,这沈腾飞怎么在着分手后找的“下家”更带劲呢。

陆鸣听着是沈腾飞来了,快速的收拾了一下自己还梳了下头发才出来。“咋了呀?”陆鸣和耿浩看见对方后皆是一愣,“你?”二人几乎是一口同时的喊了出来,耿浩把于小彤推到一旁的座椅上,立马把沈腾飞拉回自己身后,警惕的看着陆鸣“就你我和你说,我们什么都不欠你了,你给我离大飞远点昂!”耿浩指着陆鸣说道,沈腾飞知道他肯定是把陆鸣当成了陆石屹,这个他可以理解,但他不明白为什么陆鸣也这么惊讶,他之前也没见过耿浩呀。

陆鸣一手叉腰,一副混混的样子拍开耿浩的手,“说什么呢?怎么和人民警察说话呢,信不信我拘留你啊。”沈腾飞看着事情要闹大感觉出来充当中间人,两边都陪着笑“不是,都是误会,倒霉玩意儿,人家是警察,不是那天那个老总,你别乱说话。”沈腾飞按住了耿浩,怕他也借着酒劲真冲上去。“他们是双胞胎,他是好人,没事。”沈腾飞小声在耿浩耳边说道,成功的安抚住了他,而陆鸣则越来越不舒服,他之前就见过耿浩也见过耿浩和沈腾飞在一起的样子,那时候他就察觉到二人不简单,但没想到他们真的在一起了,“陆鸣,他今天喝了点酒,神智不清,你别和他计较。”沈腾飞还是之前那份模样,不管对谁都一副笑脸。“行了行了,你这是又怎么了?小彤这啥情况?”陆鸣摆了摆手,拿下巴指了指倒在长椅上嘴里嘀嘀咕咕不知道在念什么都于小彤,问道,沈腾飞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没啥大事,这边这孩子去我那个小店里喝酒喝多了,不愿意走,我也没别的办法,就想着先送你这里,你跟你哥说一声,让他过来接一下,也没别的事了,这天色也不晚了,我们就不多留,有机会来我们店里吃饭昂,拜拜。”沈腾飞简单利落的交代完事情,顺道客气了一番后,就带着耿浩走了,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就像是在这里多待一分钟都是受罪一样。看着他像是逃跑一般离开的样子,陆鸣就有些不舒服,他又不是他哥,沈腾飞怕他做什么。

陆鸣叹了口气,认命的给陆石屹打了个电话,叫他过来把小彤接走。挂了电话,后艾迪生就凑了过来,推了推他。“哎,你这个前大嫂找下家的速度也太快了点吧,而且这质量也忒差了点吧。”艾迪生说着打了个寒颤,这世界变化的也太快了前几天还是大佬的小情人怎么现在就和个玩杂耍的在一起了呢。

陆鸣瞪了艾迪生一眼“你得了吧,管好你的嘴,别给我瞎说,我在这守着你回屋待着吧。”艾迪生想着在看看热闹但陆鸣把话都说到这份上了,他也不好意思在带着,只能起身意味深长的拍了拍陆鸣的肩膀进了里屋。

等陆石屹到的时候已经是后半夜了,他进来看见于小彤就一阵头疼,这孩子白天从家走晚上醉醺醺的回来,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这倒好直接不回来了,还被人扔到了警局。“来了,赶紧领回去呗。”陆鸣看见陆石屹也没多说,只是催促他赶紧把人带走,别等会在这里在着凉了。“他去哪里喝的,喝成这样。”陆石屹皱着眉头问道,陆鸣听后不禁笑了一下,“还能是哪?沈腾飞哪里呗,喝多了不愿意走被人家小两口给扔过来了。”陆鸣说完就看着陆石屹表情渐渐僵住。

“起来!丢人现眼的!”陆石屹果然情绪开始变得暴躁,也不管于小彤是不是喝多了,直接给他拍醒了。

“你干什么!”醒了的于小彤直接怼了回去,现在的他真的是天不怕地不怕“怎么和我说话呢,还嫌不够丢人吗,给我回家!”陆石屹吼完于小彤更烦躁了,他推开陆石屹,几乎嘶吼道“我干什么和你走!都是你,沈哥才走的,从小到大只有他真正关心过我!他那么好,你却只想着利用他!”于小彤这么一吼,把当场所有人都镇住了,陆石屹想要反驳但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沉默的站在那里,把眼镜摘了下来擦了擦在戴回去。“行,既然你不想走就留这里吧。”说完他就真的走了,陆鸣拦都拦不住,于小彤倒是想解脱了似得瘫坐在椅子上,傻笑起来。

“不是你说说你和他叫什么劲,他走了你去哪里住?”陆鸣坐到于小彤对面满脸愁苦,不知道该怎么劝他。

“我去找沈哥。”于小彤别过脸不看他,陆鸣直接给了他一个一下,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不是你找沈腾飞,人家要你吗?他要是要你,能给你扔我这来吗?”沈腾飞那副模样就是不想管这事,于小彤怎么就活不明白呢。

“。。。”于小彤反驳不了,是呀就是沈腾飞把他送到这里来的,怎么还会把他带回去,“他不会不要我的,他答应过我。”于小彤闷闷的说了一句,“鸣哥,我们明天就走。”陆鸣见于小彤这幅模样也不好在劝什么,只能随着他来,实在不行自己在帮衬着点就得了。

回到家后,陆石屹烦躁的把衣服扔到一旁,自己坐在沙发上也不开灯,动静有些大吵醒了在楼上睡觉的谷小焦,她揉了揉眼睛走下楼坐到陆石屹旁边,靠在他身上,“小彤呢?不是去接他了吗?”谷小焦说牵起了陆石屹的手,轻轻蹭着,自从陆石屹搞到赵俊以的招标文件后,她就搬了进来,搬进来陆石屹的屋里,二人虽然至今都没做过,但她也不着急,因为她知道陆夫人的名号迟早是她的。

陆石屹不动声色的把手抽了出来,拍了拍她的后背,在她额头留下一吻“别管了你先睡吧,我在这里在待会儿。”见陆石屹不想说谷小焦也在问,而是乖巧的回了楼上。

谷小焦走后陆石屹在客厅呆了一会儿也起身,他没回自己的卧室,而是去了走廊尽头那间曾经分给沈腾飞住的小屋子。里面的东西他还没来得及收拾,沈腾飞的衣服还在床上躺着,陆石屹坐在床边,拿起一件衣服,“花里胡哨。”陆石屹评价着,他没想到沈腾飞居然真的直接走了,什么都不拿,说消失,就消失,本来之前他就能感觉出沈腾飞对于小彤很好,像是对亲弟弟那样,但现在连于小彤他都不见了,这是要把自己彻底从前些日子里剥离出来。

陆石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脱了鞋就躺倒了原本属于沈腾飞的床上,盘算着什么时候去趟猴山,当然这都是为了小彤,陆石屹想到,是小彤因为沈腾飞不愿意回家,他才要去找他谈谈的,都是为了小彤,和自己没关系。

猴山那边,沈腾飞刚进屋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耿浩扔到了床上,狠狠地教训了一宿,直到他身上全是耿浩的痕迹,双目无神的看着天花板,脸上身上全是jing液,双腿也无法合拢,耿浩才放过他,帮他清理完,给他盖上被子,自己坐在床边抽起了烟。耿浩捏了捏沈腾飞脸上的肉,“你说说你,年轻的时候就像个花孔雀到处给我惹桃花,我好不容易把你喂成了花公鸡,怎么你还能招惹这么多人,造孽啊。”


评论(17)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