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滚滚

你们是我大哥行了吧(15)

(15)

耿浩狠烦躁,烦躁的都没心情带着欢欢表演,早早的收了场,坐在小店里,死死的盯着被他扔出去又自己找回来的于小彤。

今天一早,耿浩去开门,就看见一早就在门口等着的于小彤,看见他的一瞬间耿浩想都没想就要关门,于小彤反应也是快,直接伸腿把门卡住,二人就在哪较上了劲。

“你来干吗,这里不欢迎你,赶紧走赶紧走。”

“我来找沈哥,管你什么事,你松手,沈哥!沈哥!”于小彤见耿浩就是不愿意放自己进去,干脆直接开喊。

“你个小王八蛋,喊什么喊,我跟你说就算你把他喊出来,我也绝对不会让你进去。”

二人就这么僵持了许久,沈腾飞才披着外衣从屋里走出来,脸色差的要死,昨天被折腾一整宿,想着白天晚起会儿,补补觉结果一大早就有人在外面跟喊魂似的叫他,被吵醒的他现在浑身散发着怒气,别惹我几个字恨不得写脸上。

怒气冲冲的到了门口,看见二人的模样,沈腾飞气的差点没直接过去,指着二人组织了半天语言。

“你俩干嘛呢,大清早的要拆家是不是!都给我撒开!”

耿浩深知沈腾飞的起床气有多吓人立马就松了手,乖乖的立正站好,而于小彤则借机跑了进去,屁颠屁颠的跑到沈腾飞面前,傻乎乎的笑着喊了句“沈哥”还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活像个青春期小孩,沈腾飞现在看谁都来气,也不管自己的腰疼了,直接上去给了于小彤屁股一脚,没有使劲,那于小彤也委屈的揉了揉屁股。“叫什么叫,大清早发春啊,我跟你说,我看你小不好意思说你,你别作昂。”第一次被沈腾飞凶的于小彤一脸委屈,眨巴着眼睛,“对不起沈哥,吵到你了。你别生气。”耿浩在一旁心里快乐死了,等着看沈腾飞把这倒霉孩子骂的狗血淋头,可他没想到沈腾飞居然还真吃撒娇这一套,“行了行了,你来找我干嘛,陆石屹没带你回家啊?”沈腾飞看着于小彤的狗狗眼也不好在继续骂,语气也缓和了一些。

“陆先生不要我了,沈哥我没地方去了。”于小彤拿准了了沈腾飞喜欢吃软的,于是就把锅一下子全甩给了陆石屹,把自己塑造成一个被人抛弃无家可归的小可怜,反正陆石屹也不知道,管他呢。

果然沈腾飞上钩了,“不是他这也太缺德了吧,怎么就。。不是,哎。。。算了,你先进屋吧,在外面待了这么就别冻着。”说着就侧身把他引了进去,临走前于小彤还在沈腾飞看不见的地方朝耿浩比了个胜利的手势,把耿浩气的够呛,上去就拉住了沈腾飞。

“你干嘛呀?”沈腾飞被这么一拉差点就没站住。

“我干嘛?是你要干嘛!他谁呀你就往家里领,你这是引狼入室你知不知道。”耿浩真想把沈腾飞的脑袋撬开看看里面到底装了什么,这昨天还借着酒劲跟他动手动脚的今天装个可怜就敢把他领回家,那天被人吃干抹净都不知道。

“人家现在不是没地方去吗?就这么一孩子,你让他睡大街?小彤挺可怜的,从小没爸没妈的,他还那么小,你就忍心看他流浪街头。”听沈腾飞说完耿浩算是明白了,沈腾飞这是在于小彤身上找着自己的影子了,他从小就是孤儿,从孤儿院跑出来如果不是被耿浩领回家,可能活不过那年冬天。这种情况耿浩也不还在阻拦怕勾起沈腾飞那些本该雪藏的回忆,只能由着他来。

进了屋,沈腾飞把外衣挂在门口,于小彤眼尖的看到了他脖子上的一块块的吻痕,眼神暗了一下。“没吃饭呢吧,你俩在这等着我去捣鼓点吃的。”沈腾飞掀起到后厨的帘子,猫腰要进去,走之前又不放心的的回来,用手指了指二人“你们俩,不许再折腾,不然全给我滚蛋。”领教过沈腾飞怒火的二人像点头娃娃一样,点着头,沈腾飞这才放心进了厨房。

确认他听不到外面的声响后,耿浩翘起了二郎腿,拍了下桌子,像个大哥一样“我跟你说,他是我的,别以为他心疼你你就能为所欲为,给我管好你的手,不然我给你剁了信不信。”于小彤对于耿浩这种宣示主权的行为弃之以鼻,“沈哥不是任何人的,他就是他自己,所以我追不追求他和你没关系。”于小彤现在在耿浩眼里活像一匹狼,盯准了沈腾飞。

“你这小子是不是找打。”耿浩被于小彤这么一激,就要上手,于小彤也不躲反而将脸凑过去。拳头快要打到的时候耿浩反应过来这小子是要给自己下套,把拳头收了回来,朝他啐了口,拿着自己的碗筷去了另一张桌子。

沈腾飞端着一锅馄饨出来,看见里的远远的二人叹了口气,多大人了,怎么还很小孩似的。“你俩,跟个小屁孩一样,咋得还得爸爸给你们吹吹才来吃?”耿浩习惯了沈腾飞没正行的样子,可于小彤没见过,年轻人脑子快速运转,一副沈腾飞穿着丝绸睡衣坐在他旁边拿着勺吹了吹温柔的叫他“小彤,烫吗?”的画面瞬间形成,搞的于小彤脸一下子红了起来,低下头急躁的拨弄着手指转移注意力。

耿浩自然的接过勺子给自己成了满满一碗,恨不得汤都不给于小彤留。“不是耿浩,你饿死鬼托生啊,给爹留点。”沈腾飞拦着耿浩才想起来沈腾飞也还没吃饭呢,拿勺挖起一个混沌塞进沈腾飞嘴里,“你和我吃一份不得了。”被烫到的沈腾飞只是打了他一下也没反驳,于小彤虽然很是不满,却也没有表现出什么,自顾自的成了一小碗坐到一旁吃了起来。

沈腾飞的厨艺真的没话说,小馄饨一个个皮薄馅大,煮的通透,于小彤没一会儿就吃完了,连汤都没留。“沈哥还有吗?”年轻人胃口比较大,沈腾飞把这茬给忘了,耿浩盛走了一大半眼下在做也来不及了,“不够呀,这一会儿就该午饭了,别吃太多了。省的中午吃不下。”听吃沈腾飞没有要赶他走的意思,于小彤心里极其愉快,主动帮沈腾飞收拾碗筷。“小狗腿。”耿浩不满的嘀咕了一句,挨了沈腾飞一记脑崩儿,“这叫有眼力见,这点几点了你还不去看看欢欢,等会儿人来了,你耍什么。”耿浩不情愿的放下碗筷,看了看沈腾飞“我这要不在他动手动脚咋整。”沈腾飞拽着他领子把他抓到自己面前,吻了上去,“爹不早就跟你了,你怕啥,快去吧,难不倒让我养你。”俩人这这么腻歪了一会儿耿浩占足了便宜才心满意足的出去了。

收拾完后,沈腾飞在于小彤帮衬下开了门,中午开始就陆陆续续的开始上人,看样子是常客,看见于小彤都调笑道“呦,招人啦,你家那口子不吃味啊。”沈腾飞也不火,拿着点菜的小本,拍了下那人。

“瞎说啥,整天没正行,在瞎说小心我给你菜里下药。”

“呦呦,不说了,不说了,再说老板该灭我口喽。”

“哈哈哈哈哈”

“你可闭嘴吧。”

于小彤听着也开心,嘴角挂着微笑帮沈腾飞收着盘子,这里日子的质量必然是不能和他在陆石屹哪里比,但于小彤却觉得从未如此快乐过,平平淡淡每天关心的事情只有菜价长没长和耿浩什么时候能离沈哥远一点。想着耿浩于小彤就一阵头疼,他和沈腾飞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的,俩人的默契的感情无人能及这些于小彤非常清楚,但他就是不想放弃,爱情可不讲究先来后到,看着沈腾飞忙碌的身影,于小彤干的更来劲了,毕竟以后要真是在一起了,沈哥做饭,他洗碗都是常事,他得提前适应适应。

评论(11)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