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滚滚

你们是我大哥行了吧(18)

(18)

小彤开始走上黑化小狼狗的路线,并且一去不复返😛

大飞也开始学会逐渐反击陆总啦

替你们心疼耿浩一秒钟,

后面内容会极其狗血刀糖并行,大家注意避雷

看着陆石屹抱着沈腾飞回来,谷小焦没多说什么,扭头就回了屋锁上门,陆石屹也没计较叹了口气就抱着沈腾飞回了那个小房间。

把沈腾飞放在床上去锁了门。“不是很能说吗?怎么今天这么安静。”陆石屹边说边脱下来自己的外衣,在床上的沈腾飞看着他的背影下意识的往里缩了缩,“别怕了,我不会在动你,之前的没清理干净,用不用我帮你嗯?”

沈腾飞把自己闷进被子里“离我远点。”

他裹得像个蚕宝宝,陆石屹没说话默默躺在沈腾飞旁边,“你眼里是不是只有利益。”在陆石屹刚有困意的时候沉默了许久的沈腾飞悄悄探出头,估计是憋的太久了,话语里还带着点鼻音,一听就是刚哭过没多久。

“我也在意过别的东西,最后发现还是钱和权更能让我安心。”陆石屹会想着之前那段吃不饱穿不暖的日子,他曾经真心付出过却被那人随意践踏,那以后他就没在对谁上过心,哪怕是谷小焦。“很抱歉,等事情结束了我给你一大笔钱,让小彤带你去重新开始新的生活。”沈腾飞冷笑一声,他的生活早就被毁了,“你就不怕我叛变,我现在恨不得找根火棍给你也通通。”陆石屹笑了一下支着头看着沈腾飞露出来脖颈上面还有自己的杰作。“你不会,小彤还在我手里边,你不敢冒险。”听出陆石屹是在拿小彤威胁自己后沈腾飞气愤的扭过头,瞪大了眼睛,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他“你,还敢拿小彤说事,我跟你说,就你这样的,我告你强奸直接给你扔局子里你信不信,还威胁爸爸。”陆石屹一手扒着沈腾飞的被子把他拽近自己,一个翻身撑在他上面,沈腾飞一下慌了神,哪里还有刚刚到气势“你。。。你。。你要做什么,我真的会报警昂我告诉你,小心警察制裁你。”陆石屹一手撑着自己一手掐着沈腾飞的脸,“你可以去试试,在者。。。”陆石屹说着低下头凑到沈腾飞的耳旁吹了口气,看着沈腾飞抖了一下然后耳根立马开始泛红陆石屹才继续说“你不是也挺配合的吗?”调笑的语气彻底激怒了沈腾飞,他猛的隔着被子给了陆石屹的犯罪工具一脚,没有料到这点都陆石屹疼的捂着关键部位倒向了床的另一边。“别跟你爸爸这扯犊子,我跟你说那兔子急了还会咬人呢,你要是有点人性就别下祸害小彤。”陆石屹疼的半天没能抬起头整张脸都憋红了,“你。。。”他指着沈腾飞半天没说出来后面的话。“你什么你,以后离我远点不然下次直接让你断子绝孙,出去睡觉,看见你烦。”沈腾飞说完就把另一个枕头扔给了陆石屹又把被子拉过头顶。

“行。。。嘶。。。你行。。。这几天你现在家待着,有事情我在和你说。。。嘶。。。早点休息。。”陆石屹也不好在跟沈腾飞这里作 刚刚那一脚可不是闹着玩的,是真的疼,再待下去,陆石屹怕沈腾飞真的一狠心给他来个断子绝孙。弯着腰捡起地上的枕头,捂在关键位置,一点一点艰难的移了出去。

陆石屹走前还算有良心关上了沈腾飞屋里的灯,在漆黑的屋里沈腾飞的思绪渐渐飘远,之前的种种事情变得格外清晰,那些细节像是被人安了慢镜头一样在沈腾飞脑海里闪过一个接着一个,他的人生从遇见耿浩才算真正开始,本来平平淡淡的没干过大事也没发过大错直到遇见陆石屹,挨千刀的陆石屹的,沈腾飞想到这里鼻头又是一酸,他是不是今年犯太岁呀,事情都发展到这个地步了,照耿浩的性格怎么可能原谅他。妈的,沈腾飞心里骂道。

沈腾飞烦躁的在床上翻腾着,根本睡不着,身体上的不适感让他极其难受,最后实在受不了了干脆翻身下床,摸索着在黑暗中找到一双拖鞋,披着一个被单就开门去了离自己最近的那个浴室 ,陆石屹家很大,有两个浴室一个在陆石屹的主卧,沈腾飞肯定是不会去的,就去了一楼的那个。

把水流开到最大,闭着眼站在喷头下面,希望能洗掉这一身的晦气。在他快洗完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没拿欢喜的衣服,这里虽然是陆石屹的家但之前沈腾飞住在这里的时候留下了几件没来得及拿走。

胡乱的擦了擦头发,挂着水珠披着来时候的那件被单,准备趁着没人赶紧回屋,结果一开门就和于小彤撞了个满怀。

“诶呦,这大半夜的,你是要吓死我吗。”沈腾飞被吓了一跳捂着胸口平复着心跳,谁能想着这大半夜的于小彤不好好在屋睡觉没事闲的站在浴室门口。饶着沈腾飞胆子也小这一吓差点没直接坐在地上。

“。。。”于小彤没有回答只是把自己的睡袍脱了下来披在了沈腾飞身上把他那个有些潮湿的被单扔到了一旁。月光透过走廊的窗户倾洒而下,洒落在于小彤健壮的肌肉上,沈腾飞不自觉的淹了口口水,打笑道“咋了又,还专门起床给哥送温暖呀。”于小彤走进一把把沈腾飞抱紧怀里,中年人个子不矮但于小彤就是能一把把他抱住,刚刚经历过情事沈腾飞的沈腾飞现在还是很敏感,在和于小彤接触的那一瞬间沈腾飞僵住了,他本能的抗拒,于小彤或许察觉到了吧,但他还是没有松开,像是终于找到了母兽的幼崽,尽管这个幼崽比沈腾飞高了有一个头。

“哥,对不起。”过了许久于小彤才憋出这么一句来,沈腾飞听到这个有放松了下来“嗨,我还以为有啥大事呢,这事儿跟你没关系昂,别多想,别每天老是对不起这个对不起那个的,人这一生凭什么老觉得自己亏欠别人,是不是。”沈腾飞安抚性的拍了拍于小彤的后背,像是哥哥对弟弟那样,纯粹又简单,可于小彤早就不满足这个了,他手里的劲暗暗加大,他想带沈腾飞离开想的要疯,离开陆石屹,离开耿浩就他们俩个人,所以他才会同意陆石屹的要求尽管他知道陆石屹的手段有多见不得人,但确实有效果,沈腾飞终于离开耿浩了,虽然这对沈腾飞而然太不公平了,但于小彤心里却有一小部分在欢呼,只要,只要离开这里他和陆石屹的交易沈腾飞就永远不会知道,没人能拦在他面前。

“行了早点睡吧,这袍子还是你穿着吧,别着凉了。”沈腾飞说着把袍子脱了下来还给了于小彤自己把自己那件有些发潮的小被单捡了回来,还好于小彤扔的准刚好扔进一旁的脏衣篮子里不然沈腾飞估计宁愿就这么裸着回去也绝地不会拿小被单。

看着沈腾飞被冻得发抖走的极快的背影,于小彤默默把袍子放在自己脸边蹭了蹭“如果你发现了我不是那个你以为都于小彤,你还会对我这么好吗?沈哥。”于小彤站在幽暗的灯光下,死死的盯着沈腾飞离开的走廊,眼神里是前所未有的执着,这是他这么大以来第一次这么想要一个人,而好“孩子“总会得到奖励。


评论(3)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