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滚滚

你们是我大哥行了吧(22)

(22)

耶,我来更新啦💁

沈腾飞最后还是不知道耿浩骨折的事,只要陆鸣一提陆石屹就死命的咳嗽或者干脆直接打断,陆鸣临走也没说出来,憋屈的不行,沈腾飞察觉到陆鸣似乎是想要说什么但一直被陆石屹拦着,他也没过多的在意毕竟这兄弟俩互怼很正常。

这些日子除了孔二狗的出现以外沈腾飞可以说是过得要多快乐有多快乐,拿着陆石屹的钱想干嘛就干嘛,反正也没人管得了他,陆石屹出差了,本来想叫上沈腾飞一起,但这个想法直接就被他扼杀在摇篮里"我不去,我恐高坐不了飞机,你还是带着小彤去吧。"沈腾飞现在养的慵懒极了,让他受苦受累的跟着陆石屹坐飞机他可不敢,万一在外地这孤男寡男的陆石屹要是起了贼心他不就更亏了,倒是于小彤这回乖得很,听着沈腾飞不去他也没嚷嚷着不去,默默收拾好行李,抱着沈腾飞腻歪了好一会儿最后被陆石屹拎走了。临走前陆石屹交给沈腾飞一张卡"卡里有三万,密码我生日,悠着点花,还有如果这几天赵俊以有什么动作,及时告诉我。"陆石屹像个老妈子一样叮嘱着沈腾飞,最后他还不放心的,捧着沈腾飞留了个深吻才满足"最后,我不在这几天别去找耿浩,也别让那个孔二狗找到你,别给我戴绿帽子。"相处许久后陆石屹开始从最开始的利益关系,变得在意起沈腾飞来,他会因为沈腾飞时不时想起耿浩而心里不舒服也会看见被人缠着沈腾飞而烦躁当然于小彤是个例外,陆石屹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给自己养了个情敌,但他也不担心,虽说沈腾飞是真的疼于小彤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那是把于小彤当弟弟。

"瞧把你厉害的,还给你戴绿帽子,咱俩什么关系也没有我哪去给你戴绿帽子,给我留这么多钱,爹要不给你找个小妈都对不起你给我的钱。"沈腾飞调笑着,还没说完就被陆石屹用吻堵住了"你可以试试,如果我回来发现你给我穿小鞋我就把你们两个一起浸猪笼。"沈腾飞赶紧把陆石屹推开,给自己通红的脸颊扇了扇风这都什么玩意开个玩笑而已,"你属狗的,老啃你爹,赶紧走赶紧走看见你就烦。"沈腾飞推着陆石屹往外赶,陆石屹则一脸满足很开心的样子,他承认他就喜欢看沈腾飞这幅明明很害羞还嘴硬的样子。

好不容易送走了两个祖宗,沈腾飞终于可以松口气了,他们要走一个月,自己还有一个月自由时间,他得抓紧了,好好享受一下。

前几天陆石屹就接到了各种消费短息,有外卖的,电影的,快递的还有游戏,他无奈的叹了口气,这沈腾飞还真是放的开,他到不是心疼钱,陆石屹有时其实心思细着呢他把那张卡的密码改成自己生日就是想看看沈腾飞能不能想起自己来,说实话这举动挺幼稚的,但眼看着今天过完自己的生日就过去了,沈腾飞那边还没有消息,他就着急,今天平均一10分钟一看手机的频率等着哪怕只有一句话都祝福,于小彤也注意到了陆石屹的反常,平日里陆石屹不爱看手机,今天这么勤肯定是有事,估计是在等祝福呢吧。

沈腾飞怎么可能不知道陆石屹的那点小心思,为了气他,沈腾飞专门煮了碗长寿面还做了一桌子好吃的给陆鸣庆生,还发了朋友圈。

"祝我们人民警察生日快乐~"气的陆石屹直接就把手机扣在桌子上。

"你怎么知道今儿我生日?"陆鸣捧着沈腾飞做的面问道,说实话这是他这些年过得最像样的生日了,父母家里面每次生日给陆鸣的感觉都是给陆石屹过生日的时候顺道捎上他,"你和你哥不是双胞胎吗,生日肯定一样呀,他没口福,你有来趁热吃。"沈腾飞一说陆鸣就明白了这不还是专门给陆石屹准备的吗,想着他也没了什么胃口,没吃两口就撂了筷子。"咋就吃这么点,我做的不好吃?"平日里自己做饭陆鸣吃的最多怎么今天才吃两口就饱了,"你还是留着给我哥吧。"陆鸣可能自己都没注意到自己话里的酸劲,沈腾飞听后笑着拍了他一下,"多大的人了,还跟小孩一样,今天这顿专门给你做的你看不出来啊,你就说你哥吃猪蹄,炖吊子吗?专门给你炖的。"陆鸣这才注意到,这桌子上的才有好些都是自己爱的要死陆石屹却一口都不会碰的菜。

都是先前陆鸣在沈腾飞的小店常点的菜,他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这不是,诶,谢谢你啊。"看陆鸣吃的那么香沈腾飞也开心,他翻开手机,果然收到陆石屹的短息。"怎么不祝我生日快乐。"沈腾飞看到不由得一笑,还真是亲兄弟看那小心眼的,他回了一句"呦这不是把你给忘了,来祝咱们陆总生日快乐。"觉得逗得差不多了,在逗下去陆石屹该急了,他就发了条"你去小彤行李箱里把最里面那个盒子拿出来。"

还在气头上的陆石屹不解沈腾飞这又是要做什么,找于小彤要来了一个黑色的鞋盒子,他皱着打开了,里面有一个写着生日快乐纸条和一条黑色围巾,他把纸条翻过来就是一句话"俄罗斯挺冷的,别冻到"

陆石屹傻傻的笑了起来,把围巾取出来仔细翻看着,沈腾飞能引到那么多人喜欢他不是没道理的,当人到了一定岁数就是发现一个能关心你小细节的人比那些外表光鲜亮丽的从不走心的人要难求的多。

沈腾飞早就过了最好的年纪,也开始放任自己身材走形,但他的心却从未变过,他会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他就像是白水一样,平平淡淡没什么特别的但渐渐就会发现渴的时候只有白水才是最好的选择。

"谢谢"看到陆石屹的回复沈腾飞心满意足的关了手机继续陪陆鸣继续吃饭,还没吃两口就看见陆石屹又给他发了消息"叫陆鸣赶紧吃完赶紧走。"沈腾飞摇了摇头放下手机没有理会。

晚饭过后沈腾飞就说送送陆鸣,其实也是忍不住想去看看耿浩。蹭陆鸣的车到了市里,他站在猴山门口抽搐不定,他想进去但又觉得自己没脸进去。最后也只是在门口呆了一会儿抽了根烟,走了。没有目的就是在街上瞎逛,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就想打个车回家,他还不想睡大街,那别墅地理位置也偏,只能打车,这大半夜的出租车都愿意去,他只好打了辆黑车。

刚开始他还没注意,后来他发现路线不对。

"师傅,你这走错了。"沈腾飞把手搭在车门把手上,准备随时跳车,那司机看了他笑了一下"沈先生,你就坐好了吧,也别想跑,这荒山野岭的你也跑不掉,省着点劲,咱们都轻松。"这可把沈腾飞吓得够呛,他这是上了贼船了,"你他妈的,停车,我根你说,我认识警察啊,你别别别瞎来。"那人被沈腾飞吵的头疼干脆从一旁拿出一块白布将车先停下给白布倒上了乙醚就朝沈腾飞捂去,沈腾飞也挣扎过,但他哪里那人的对手,折腾了一会儿就没了动静,任由那人载着他去了郊外的一场隐蔽的小屋里。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