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滚滚

你们是我大哥行了吧(23)

(23)

超超超级无敌狗血剧情就要来了,注意避雷

提前预告一下下一章有把大刀🌚今晚更新

刀后面就是甜甜的耿飞初恋糖了




屋子很简陋,仅仅只有一张床,一个桌子,几把椅子,窗户被人钉死了,出了门没有第二条路出去,沈腾飞从床上醒来,浑身无力,起都起不来。

"头疼吧,喝点水。"赵俊以扶起沈腾飞,给他喂了点水,"你说说你,乖乖的不好吗,最后还不是自己受罪。"沈腾飞喝的有些猛呛到了,咳嗽了几声,脸憋红了,瞪着眼睛看着赵俊以随后换了一副无辜的表情,讨好的扯了个笑容"不是赵总,你绑我干嘛呀?"赵俊以笑了两声,将手放在沈腾飞的脖颈,用力将他按到自己面前,"干什么?是你把消息露给陆石屹的吧,你还真是厉害啊。"沈腾飞心中一惊,他今天不会要栽在这里了吧,他挣扎着想要起身,赵俊以冷笑一声干脆压着他把他扔到地上照着他的腹部狠狠踢了一脚,痛的沈腾飞蜷缩起来,倒吸一口凉气,"我告诉你,陆石屹的一群是我给的,你的也一样,我有的是方法搞死你信不信。"

一人能站在顶峰就说明了他必定有过人之处,赵俊以就是这样尽管他使得都是些见不得人的把戏,但谁又会在意呢,沈腾飞让他亏了多少他就要换着花样讨回更多。

这是一场单方面发泄的性爱,沈腾飞神情恍惚的面朝地,任由赵俊以粗暴的在他体内横冲直撞,发泄自己的愤怒。一晚下来,沈腾飞嗓子哑的不行,身后传来一阵阵的疼痛,赵俊以这才放过他,把他拽了起来,掐着他的脸给他灌了些水。"我不会关你太久,没意义,我给你的陆总一周,一周内他要是拿钱来我就饶了你,如果他要是不出现,我就先搞死你,在搞死那个耍猴的,你说怎么样?"听到他要对耿浩下手沈腾飞就再也忍不下去,他撕下自己最后的面具直接,拽着他的衣服破口大骂"你个王八犊子,你动耿浩一试试!"赵俊以也不气,毕竟这只是沈腾飞最近的挣扎,等沈腾飞骂够了,他一下子掐住沈腾飞的脖子,把他按到墙上"骂够了?在说就先把你舌头割下来,这几周你就乖乖的待着,别想着跑,你跑不掉的。"

给足了警告赵俊以才收拾好自己离开了小屋,沈腾飞靠着墙,喘息了一会儿,确定赵俊以走后,才松开自己的手,在他手心里藏着一个小小的U盘那是他从赵俊以身上顺下来的,虽然现在看不了,但这顿打起码没白挨。

在收到赵俊以勒索短息后陆石屹犹豫了,他没有向于小彤透露任何事,赵俊以这回狮子大开口一下子就想要走他一半的资产,陆石屹开始思考起来,沈腾飞究竟值不值得。

陆石屹犹豫不决害惨了沈腾飞,既然是绑架,那伙食又能好到哪里,每天就一顿饭还只是馒头加咸菜,三天下来沈腾飞硬是瘦了好多,他用这三天把房子摸了个大概,能出去的只有正门,但赵俊以不可能不派人看守,他得在想想办法,说实话沈腾飞对陆石屹早就不抱希望了,他要是想要赎自己早就赎了,哪里还用等三天,眼下他就只能靠自己了。

从小偷摸滚打惯了的沈腾飞怎么可能不知道如何逃跑,但只靠他一个人显然有些吃力,他本想着先计划一下,可就在第五天赵俊以带来了两人他这辈子都不想在见到的人,当初收留他的孤儿院的院长和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沈腾飞认识他,就是那个老人当初要收养他,但沈腾飞最后逃走了。

"谢谢赵总,要不是赵总我们都找不到他,飞呀这些年你过得很苦吧。"老院子和赵俊以握了握手就想要抱沈腾飞,被他给躲开了,沈腾飞惊恐的看着面容慈祥的老院子,儿时的噩梦又一次出现了。

收留沈腾飞的那个孤儿院哪里是正规的地方,只是给富豪们培养"玩具"或是新鲜的备用器官的地方,刚开始沈腾飞以为自己找到了家,还是孩子的沈腾飞长得好看的很,白白净净的,小脸肉嘟嘟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笑起来特别好看,还听话,这么招人喜欢的孩子,老院子当然注意到了他,经常以各种理由把他抱在怀里,对他上下其手,沈腾飞虽然小,但懂事的早,他知道这样是不对的,可他不敢反抗,直到有一天,一个中年男人说是要领养他,起初沈腾飞开心的要死,他以为终于要摆脱这个地方了,结果,在他看到哪男人的时候,他看到了男人眼神中有着和老院长一样的让他不寒而栗的东西后,沈腾飞知道他绝对不能和那男人走,也不能再留在这里,他看见男人给了老院长一大笔钱,他更加确信自己的决定,于是那年冬天,下着大雪,他悄悄将一个塑料袋塞进了富豪车的排气管里,等车停下来后,他开门就跑,跑了好久好久,他不敢婷,直到体力不支倒在猴山前,才算真正得救。他好不容易才摆脱的生活就这么被赵俊以轻而易举的拽回了自己买面前。

"您二位别急,等周末,要是他姘头没给我交钱,他就随你们处置怎么样?"赵俊以说的不轻不重但却让沈腾飞的心直接跌入谷底,"不行,你不能把我交给他们,你不如直接杀了我!"沈腾飞摇着头拒绝着,而这正是赵俊以喜欢看的,他喜欢看别人脆弱的不堪一击的样子,更喜欢摧毁他们的希望,"诶,别这么说,我怎么舍得杀了你,老院子只是想带你回家而已,听话当个好孩子。"

赵俊以说完沈腾飞转头看向那二人,目光相对上的一瞬间,沈腾飞就彻底放弃之前的计划,不能等了,他今晚就得跑。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