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滚滚

麻花山(2)

(2)

发一篇证明自己还活着😂

主艾沈,孔沈


艾伦在醒来发现自己已然被五花大绑关在一个挂满了红纱的房间里,想到自己这怕不是被麻花山的土匪给绑了,但转念一想,这土匪绑他为了赎金他能理解,可这把他的家丁一起也都绑了是图个啥,没人回家通信,他家老爷子怎么会知道自己公子被绑了,没人送赎金呀。

天色渐渐暗下来屋外才有了些声响。

"你是沈哥看上那小白脸什么了?"

"谁知道呀,论长相他没小彤帅吧,论才能这谁也比不过咱闫军师呀。"

"不能是看上那小子家的财了吧?"

"那不能,沈哥还缺那点钱,姓孔的那跳子(兵)每月还给沈哥上供,这小子一个尖头(商人)儿子能有多少钱。"

"咱也别想了,赶紧把人带过去,当家的还等着拜天地呢。"

两个裹着棉袄的皮子(刚入伙的小土匪)骂骂咧咧的朝着帮着艾伦的屋子就来,艾伦一听要他和土匪头子拜天地哪里还能忍,趁着皮子开门的时候猛的撞翻一个人撒丫子就跑。

"妈了个巴子,老子打死你。"

"你他妈疯了,你打死他大当家还不活剐你了,赶紧追呀!"

艾伦一刻也不敢停,没头没脑的在雪地里狂暴,也没看路,迎面就撞上了沈腾,一屁股坐在雪地上,疼的龇牙咧嘴,"跑这么急干嘛,摔疼了吧。"看艾伦疼的表情扭曲的模样沈腾越发觉得自己眼光好,找了这么一个男人,不做作,就是性子急了点。

"诶,你怎么在这里呀?这可是土匪窝,来来帮我松开,咱俩一起跑。"艾伦还不知道蹲在自己面前的男人就是那两个皮子嘴里的大当家,只当他也是被土匪绑了票,沈腾笑的差点没背过气,帮艾伦解开了绳索,心疼的拉起他被绑红的手腕吹了吹气,艾伦顿时脸上一红,"谢。。。谢谢,此地不宜久留,咱们赶紧跑吧!"看艾伦一副正经的样子沈腾就想在逗逗他。

"公子跑什么?"

"跑什么?好哥哥呀,你知不知道这是哪呀?土匪窝,你不跑你等什么呀!"

"哈哈哈"艾伦急的脸都红了,沈腾觉得他可爱的紧没忍住上去伸手掐了掐他的脸"公子你知道我姓甚名谁吗?"

"你不就是。。。不就是。。诶?"沈腾这么一问艾伦才反应过来,他还真不知道眼前这位的名字,沈腾松手放在他肩膀上一个使劲卸了他关节疼的他来不及喊叫直接就跪倒在地。

"妈的,这小子还挺能跑,我。。。大大。。"追上来的皮子看见沈腾直接结巴了,说了半天也没说出个什么。沈腾剐了他一眼,眼神先是装了刀子一样,满是杀气"废物玩意,老子平头子(媳妇)都看不住。来人!给他俩线上(绑起来)挂炉子(月亮)下一晚。"不一会儿就上来几个扛枪的朝沈腾行了行礼就把跪地上的俩人拉走了,伴随着俩皮子鬼哭狼嚎的求饶声艾伦憋着眼泪看向沈腾,此时男人哪里还有刚刚到威风,脸上挂着笑意,两个眼睛弯弯的,活像个怀春少女"你是这里的大当家?"艾伦声的带着颤音不知道是疼的还是吓得,沈腾心疼的看着他红了的眼前,揉了揉他的脸"哟哟,我下手重了,别哭了,你哭我该心疼了。"若不是刚刚沈腾卸了他胳膊艾伦还真就信了他是个心软的主,偏过头不看他,沈腾到不在意只当他是闹脾气,他就喜欢这种有脾气的,倒是后来赶到的于小彤只翻白眼,朝地上啐了一口痰"大老爷们哭哭啼啼的。"艾伦还没说什么沈腾倒先不乐意了,给了于小彤后脑勺一下"倒霉孩子,他盘亮(脸好看)怎么着我都喜欢,你别瞎说,叫几个兄弟今儿搬江子(杀猪)庆祝庆祝,明儿咱就迎姑爷进门。"于小彤气的不行,但也不好在沈腾面前发作,瞪了眼艾伦就走了。

这边艾伦脑袋疼的要死,他得赶紧想办法跑,不然就得这这土匪头子成亲,虽说沈腾长得不赖盘靓条顺比一半大闺女样的都好,但都是带把的而且他还是被迫的,艾伦必然是不乐意,想着怎么着也不能从了他,和沈腾成亲艾伦是一百个不乐意,而山下将军府里的孔二狗听探子回报说是麻花山上的沈当家要成亲直接掀翻了饭桌子把几个小妾吓得不敢说话。

"啥玩意?他和誰成亲呀他!"

"回孔爷,说是绑了个丝绸商人的公子,二十出头,沈当家喜欢的紧。"

这话一出孔二狗更气了,他遣散了小妾气的在屋子里绕着圈走,"老子月月给他上供,没我他麻花山早就被端了,他倒好,你叫几个人跟我上山,还治不了他了。"

事实上孔二狗也就在家威风威风真到了麻花山立马就没了刚劲,山里的土匪也都认识他,一路上没人拦,直接到了大厅,没好气的踹门就进,看见沈腾坐在中间穿着件大红棉袄绣着金花飞禽,手里把玩着一个红盖头,被孔二狗一下吓了一跳"哟,吓死我了,孔爷今儿咋想起来上山了,还没到上供的日子呢。"原本计划和沈腾大吵一架给自己讨个说法,凭什么他整日献殷勤沈腾都不正眼看自己要和一个随便绑回来的公子哥成亲,可话到嘴边就是说不出,支支吾吾的半天也没蹦出半句话,沈腾遣走了下人整个大厅就剩二人孔二狗干脆直接上前单膝跪在他面前手放在他大腿上,沈腾只是皱了下眉头也没阻拦"我的小祖宗呀,你这是要干嘛?我对你不够好吗?你找外人,你要是要和于小彤那狼崽子或者闫狐狸我也就认栽了,你这找了个小白脸,你要我底下兄弟怎么看我啊。"沈腾一翻手将他推开,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土"孔爷自重,咱可是拜过把子的兄弟,别越了规,明个我大婚还请您赏脸捧个场。"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孔二狗也就只能叹了口气,起身准备离开,走到门口时,他停住了脚步,没有转身,背对着沈腾,风将雪花吹进,孔二狗站在风口,看着满天大雪深吸了一口气,淡淡的说了句"大当家的,还是那句话,只要你想我孔二狗随时都可以迎你进家,今日就先告辞了。"沈腾看着男人的背影,一股子心酸涌上心头,他也不知道咋了,往日里被这男人烦的要死,可今天却觉得他也不是那么不如眼,朝他背影一抱拳"谢孔爷厚爱!"


评论(2)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