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滚滚

你们是我大哥行了吧(20)

(20)

没错我要开始洗白陆总啦😂

西餐是没心情吃了,但也不能饿着,陆石屹破天荒的找了家小餐馆带着还在气头上的沈腾飞走了进去。

俩人就这么面对面坐着,陆石屹点了两个家常菜,要了壶茶水,倒了一杯推到沈腾飞面前。

"谢谢。刚刚让你破费了,等会儿我买单。"沈腾飞这回到每一口闷,双手往后撤用袖子捧着茶一小口一小口的往嘴里吸,发出刺溜刺溜的声音,陆石屹倒也没觉得哪里不妥,在气头上的沈腾飞两边的脸红彤彤的,胸口剧烈起伏着,头发刚刚被他自己抓的乱糟糟的。

"你个他。。。什么情况啊?"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陆石屹还是很想了解一下,刚刚二人的对话信息量太大了,他大概能猜到一些但还是想听沈腾飞说,问出这个问题俩人都是一愣,陆石屹一直觉得自己不是个爱管闲事的人,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就是很想吃这个瓜,而沈腾飞瞪大了眼睛看着他,一脸不可思议,最后翻了个白眼,"我和他什么情况?那你先和我说说你和小焦啥情况,你说呀。"陆石屹看着沈腾飞这幅破罐子破摔的样子直笑,"她提的,我也不想在耽误她,就分了。"交往两年说分就分不带留念这估计也就陆石屹做得到,沈腾飞诧异的打量着坐在自己对面的男人,低头往嘴里送着饭,眼睛隐藏在厚厚的镜片后,连带着他的真心都隐藏那后面,之前沈腾飞以为里面会有谷小焦的位置,但现在看来,里面估计什么都没有,像个黑洞,无人能靠近。"你呢,说说呗。"话赶话,说到这了,沈腾飞也不好在推辞,拿了个小馒头开下来一小块塞进自己嘴里,"没什么好说的,谁年轻时没犯过错误,爱过混蛋,我跟你说,爹我年轻的时候那真是一表人才风流倜傥,无数的少男少女为我倾倒,其中就有这么一个完蛋玩意,得不到我的人就因爱生恨开始给我下绊子,哎。"沈腾飞一副英雄命苦的表情加上刚刚由于塞在嘴里的小馒头有些鼓鼓的面庞非但一点说服力都没有还有些滑稽,沈腾飞说的这些陆石屹当然一个字都不会信但还是附和他,"那我还真挺好奇你年轻时候长啥样,脸上有花?"相处这么久以来沈腾飞给陆石屹的感觉就是耐看然后就没了,他身材已经开始有了发福的趋势,虽然时不时就敷张面膜但也有了褶子,就是眼睛很大而且睫毛还长,但就是这些就能把于小彤迷的不要不要的,连带着赵俊以都起来兴趣,时不时就和自己打听他更别说猴山那个耿浩了,现在又多了一个,陆石屹就真的想不明白了,这个男人究竟是哪里那么吸引人。

"去去,爹年轻那会儿可俊了,你爱信不信。"沈腾飞也无所谓,翘着二郎腿喝着茶时不时就报复性的怼着陆石屹的筷子夹点菜,陆石屹倒也没生气,把肉全让了出去,一顿饭下来,陆石屹也就七分饱,沈腾飞则吃的格外干净还直打饱嗝。

他这个人或许有些不着调但他对于自己年轻时颜值的描述还是很贴切的,他那会儿确实像个花孔雀一样,每天高傲的抬着头开心了展个屏,确实迷倒了不少人,但指弹造化弄人最后被耿浩给收了,二人小日子刚稳定下来后耿浩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沈腾飞加餐,美名其曰"给他这些日子受苦的补偿"沈腾飞也乐意吃,加上也不大运动,这小肚子和小脸就日渐丰满了许多,当然屁股和胸也软了不少,耿浩那会儿还总是边做边揉着他的胸在他耳边说着"你一定很好奶孩子吧,嗯,咱们要一个,今天做到你怀孕为止怎么样。"每次这样沈腾飞都会招架不住没一会儿就得交代了。

吃饱喝足了该付钱了,沈腾飞满足的拿出屁股兜里的钱包递给陆石屹"拿去结账别客气。"陆石屹无奈的接过钱包,起身去付钱,走到收银台打开那个不大甚至有点磨破了牛皮钱包,在找零钱的时候他打开了钱包的一个小夹层,本以为里面是零钱,结果取出来后才发现是一张泛黄的老照片,照片里两个年轻人勾肩搭背的站在当初还完好的猴山面前,笑的格外开心,陆石屹眼神一下子就被照片左边的少年吸引走了注意力,他这回知道了沈腾飞在自己颜值上还真没瞎吹,乌黑的头发软软的垂下来半遮住少年的一只眼睛,他那时候很瘦,就像个衣服架子,宽大的衣服像是被人强迫套在他身上一样,虽然只有一个眼睛露出来但在那笑的弯起来的眼睛中流露出的都是那个时代年轻人特有的魅力"确实还挺。。。"陆石屹歪着头眯起了眼"挺好看的。。。"陆石屹回头看了眼倚在椅子上半眯着眼,揉着肚子的沈腾飞不由得叹了叹气把照片又悄悄放了回去合上了钱包,又从自己的钱包里拿了一张红票"不用找了。"

付完了钱,陆石屹叫起了还在摊着的沈腾飞,开车回了公司,这是他吃的最久的一顿午饭,也是他第一次中午回去迟到,小员工们好奇的看着陆总错过了他自己定的时间表,一些人偷偷的在地下讨论着,陆石屹只是扫了他们一眼,地下就安静了,沈腾飞拿肩拱了拱他"大家都这么怕你?"陆石屹只是轻轻扫了他一眼,在和他冰冷冷的视线撞上后沈腾飞不禁打了个寒颤,这个男人简直就是不怒自威的完美诠释,在沈腾飞想转头结束这个话题的时候,陆石屹露出一个淡淡的微笑侧过头道"你不用怕我,你喜欢我我就行了。"突如其来的骚话让沈腾飞招架不住,他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看着陆石屹,办公室里的其他人也送送停下手里的活投来了震惊的目光,"算了还是减肥吧,你现在实在是。。"陆石屹稍稍弯了下身,在外人眼里二人都快亲上了,但他只是凑到了沈腾飞耳边用只有二人的声音说道"有点胖,下不去手。"说完他就看着沈腾飞的脸由红变紫在变黑,眼睛张的滚圆瞪着他,指着他的鼻子,气的差点大声喊出来"还嫌爹胖,你。。。"沈腾飞还没说完陆石屹就亲了上来,只是轻轻一吻,嘴唇相碰后就立马分开,"脸上的肉就不用了。"看着沈腾飞像是被人点了穴呆在哪里,陆石屹觉得很有趣,不在压着笑意搂着沈腾飞就上了楼。

俩人前脚刚走,楼下的职员们就炸了锅。

"哦靠,那个人是陆总吗?"

"这是被什么附体了吗?那个姓沈的给咱们陆总下了什么降头这么管用。"

"啊啊啊,我酸死啦。我也想要陆总亲亲。"

"算了吧,你去变个性,再回来试试。"

人群超闹了半天,最后一个小胖子扶着眼睛从走廊一头的卫生间悄悄探出了头,他没想到来这边送个东西还能遇见这么大事,趁着大家吵闹的功夫他蹑手蹑脚的从侧门溜走了。

"喂,赵总,您猜我看见什么了,我把视频发给您。嘿嘿。"

赵俊以坐在自己的办公桌上,打开了杜宇发来的视频,角度很刁钻,距离也很远,只能勉勉强强的分辨出视频里的人,"沈腾飞。"赵俊以戳了戳手机"套了老子好几万,还敢回来呀,有趣。"赵俊以说完狠狠将手机扔了出去,从桌子上下来在办公室里快速绕着办公室走了几圈,最后死死盯着沈腾飞之前坐过的办工桌,眼神渐渐阴冷起来。"坐在这里当个乖宝宝不好吗,本来还挺喜欢你的哎。"赵俊以回到了电脑桌前找到了一个之前有过合作的私家侦探的名片,拿在手里把玩着"算了,先原谅你一次,这回先让你吃苦头,希望你能体会到我的一片真心。"


评论(5)

热度(25)